關注我們

 

 

 

↓↓FB粉絲專頁↓↓↓

↓↓微信公眾平台↓↓↓

首 頁>交流活動交流活動

國際義工交流-清邁義工行
作者: avsmorg  點擊次數:   添加時間: 2015-06-23

8月,熱辣辣的暑假,我們將帶你到熱辣辣的泰國清邁,來一場不一樣的異國義工服務體驗。名額只有15個,不來嗎?(6月30日截止報名)

 

立即報名:http://goo.gl/forms/8bZkb4EU3k

 

活動時間:
 

 

行前工作坊 8月1日 

泰國服務       8月10至14日

分享會           8月15日

 

 

 

 

 

 
 

泰國清邁DOI PASOM山區,是一個自給自足,尊重大自然,充分利用地理環境等原有資源發展,懂得平衡經濟發展及原生態保育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充分體驗到當地居民如何與環境和平共處。

 
 

 



 

1
體驗自給自足的生活環境

 

在自給自足中心,你會驚噗當地村民的保育智慧。他們如何運用自然環境建設森林防火帶,興建儲水池以利用自然水...一切都值得我們學習。

 

2
自製農產品

自給自足中心以推廣有機農業的社會企業為主。在這裡,你可以親身體驗有機產品的製作過程。有什麼伴手禮比一份handmade的有機農產品來得更有意義?

 

3
修繕國際義工中心

 

 

過去兩年間,本會致力支援DOI PASOM建設國際義工中心。目前當地環境已大幅改善,新建成的水塔已能為義工提供淋浴功能。此行將與你們攜手,繼續完善中心設施,以提升自給自足中心的接待能力,招募更多義工到當地服務,最終建立國際義工服務中心:「DOI PASOM義工生態村」。

 

4
與大師交流

自給自足中心創辦人Phra Sorrayut大師,毅然捨棄在美國的高薪厚職,重返家鄉推廣環境保育,過著簡樸的生活。在這裡,你可以和他面對面交流。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

 

MOP$2,000($500為按金,出席率達100%可獲全額退還)

 

費用包括:

- 當地交通費用

- 5日4夜之住宿及膳食費用

- 義工服務所需之物資

- 基本旅遊保險

*來回機票需自行購買或向本會代訂*

 


 

為什麼費用不包括來回機票?
 

WHY

 

經濟艙抑或豪華艙,靠窗還是靠走道,和誰一起坐,都是你的選擇。

唯一要求是,我們必須在同一班機上。一起去,一起回,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

 

航班編號
 

Flight NO.

 

8月10日 FD753 16:10
8月14日 FD752 11:55

 


 

掃描QRcode或按"原文鏈接"立即報名
 

查詢:2847 4058 黃小姐 / 何小姐

活動詳情:查看"原文鏈接"

 


踏上義工路 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