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們

 

 

 

↓↓FB粉絲專頁↓↓↓

↓↓微信公眾平台↓↓↓

首 頁>本地活動本地活動

2019結盟分享晚會(活動回顧)
作者: avsmorg  點擊次數:   添加時間: 2020-05-22

     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的「2019結盟交流暨分享會」於2019年8月2日假 帝濠酒店舉行。教育暨青年局代局長陳旭偉,印尼,珠海,廣州,中山,杭州,香港,高雄等地團體代表,本澳多個友好機構代表,以及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會長廖玉群,副會長黎惠芳、監事長洪漢銘等出席。

    在教育暨青年局代局長陳旭偉的見證下,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與印尼社福企聯合會及廣珠海市志願者聯合會簽署結盟合作意向書,為日後更多姐妹會結盟奠下基礎。也加深姐妹會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探討多元化合作方式,帶來不同義務工作合作機會,為共同發展跨地區義務工作活動作出努力。

    結盟儀式結束後,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會長許誠讓發言感謝來自珠海,中山,,杭州,香港,高雄代表分享締結合作關係帶來之成果。

    在教育暨青年局的推動及鼓勵下,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與印尼社福企聯合會及廣珠海市志願者聯合會成功締結合作關係,通過結盟成為一個服務性質而可靠的平臺,加強區域合作,鼓勵青年社會參與、擴闊視野及價值,從各地交流意見及經驗之中,豐富人生閱歷及探索不同形式的義務工作經驗,共同推動青年工作的發展。

   隨後,來自珠海,中山,香港,高雄等地代表分享締結合作關係帶來之成果,杭州及高雄代表都提及到簽署結盟之後,兩地之間義工交流頻繁,為兩地義工提供很好的平台展開交流。望通過締結盟友為讓青年們進一步瞭解“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發展的實況及隨之而來的機遇,不單聚焦於自己及其身處的城市,更重要是讓青年認識區域合作發展的重要性,擴闊視野。

與印尼社福企聯合會簽署結盟書

 

與珠海市志願者聯合會簽署結盟書